呐你要的星星

微博同名,这里看不到的去大眼仔找

和前男友一起录节目很尴尬怎么办?

我们也放五一啦~开心~(虽然只有两天)所以赶紧码了一章,希望大家喜欢~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彭昱畅自从接到了熊梓淇的电话就有些恍惚,他想不明白领誉为什么在明明知道自己参加了这个节目的情况下还让熊梓淇接下这个通告,毕竟当初可是他们奋力的分开了他们两个。熊梓淇也是,干嘛接下这个通告啊,难道就没有想过两个人见面会尴尬的事情吗?

有了心事的彭昱畅显得有些恹恹的,刷碗的时候也明显心不在焉,少了以前必有的闻一下的步骤。

正在做草莓酱的黄磊看见了,扭头笑着对何炅说到:“炅炅你看,我就说这孩子过不了两天就知道在咱们这细致是没有用的,你看,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这才是真正的蘑菇屋。”

何炅听了之后也笑了一下,却在看到了彭昱畅的脸色之后擦了擦手走过去摸了摸彭昱畅的头“彭彭,不舒服吗?我看你脸色不太好。”

彭昱畅下意识的想否定,首先他不是那种难受会说出来的人,再一个他也并不是身体不舒服。可是他知道何老师会这么问自己一定是自己的脸色很不好看了,那如果说没事的话好像更不好解释的样子。

“没什么,可能是昨天睡觉的时候踹了被子吧。”

“说到这个踹被子,”黄磊扭过头来“彭彭你还真是厉害,我每天晚上给你盖被子都得有三次,到底是年轻人,火力就是旺。”

“嘿嘿……”彭昱畅不好意思的一笑。他是知道自己有踹被子的习惯的,毕竟之前有个戏精熊每次都要和自己炫耀,好像能在夜晚保证让他一直睡在被窝里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一样。却没有想到在这里也有人会在半夜给自己盖被子。这让他心里感觉暖暖的。

“彭彭踹被子啊?我睡的太熟了我都不知道。”

“我是因为家里有多多,后来又有了两个小孩儿,就半夜总得起来看一看,养成了习惯 ,到那个时间段就醒,然后就发现彭彭踹被子,怕他凉着都给他盖好了我再睡,结果还是凉着了。”

“我没什么的黄老师,谢谢你晚上给我盖被子。”说着露出一个羞涩的微笑,倒是显现出几分孩子气的纯真。

黄磊摆摆手表示这都不算事,冲何炅说到“你看,多好一孩子,比大华强,下一季就带彭彭就行了不用带大华了。”

“行,我没意见。”何炅一直笑着看着他们两个,听见黄磊这么说也顺着他笑着应下了。然后又对彭昱畅说到“彭彭不舒服就去楼上躺一下吧,现在又没什么事,就等大华他们回来然后做饭开餐了,你好好休息一下,吃点药,别严重了。”

彭昱畅也正想自己一个人想一下他和熊梓淇的事,又看了一下是真的没有什么力气活了也就应下了,擦干净手上了楼。

换了睡衣躺进被窝,彭昱畅开始不由自主的回想他和熊梓淇之前在一起的时候。想他们一起吃饭,一起拍戏,一起睡觉……更多的还是想熊梓淇这个人,想着想着就慢慢睡着了。

……………………………………………………………………………………………………

5点左右的时候,刘宪华和其他嘉宾从大棚里回来了,未见其人倒是先闻其声

“彭彭,何老师黄老师,我们回来喽!”

“我们摘了很多又大又甜的草莓呦~”

正在灶边看黄磊做饭的何炅赶紧转身想去接他们一下,就看见刘宪华一只手拎着一个筐子,用肩膀顶开了蘑菇屋院子的大门。他身后的嘉宾倒是什么也没拿。

何炅转头看了一眼黄磊,两个人眼里都流露出“这孩子真是傻实诚”,然后走过去接过了一个筐子。

“呦,还挺沉。”

“那是,我们没有偷懒,一直在很认真很认真的‘栽’。”

“嗯嗯……”听见他奇特的口音, 何炅忍者笑应和着他,帮他把草莓放在该放的地方。

“彭彭呢?”刘宪华回来之后就没看见彭昱畅“我的默契兄弟呢?”

“彭彭身体不太舒服,在楼上休息呢。不过黄老师的饭快做好了,你去叫他起来吧。”

“不舒服?他怎么了?”

“有点着凉,没什么大事,睡一觉应该就能好的差不多了。你去叫他的时候摸摸他额头,不发烫就没事。”

“哦,我知道了。”

听见何炅说彭昱畅有点不舒服,刘宪华心里有些着急,听说他没什么大事,心才放下。轻手轻脚的走到楼上,就看见彭昱畅整个人团成一团被被子盖住,只有脸露在外面。本来就童颜的脸显得更加可爱。

刘宪华没有出声,就坐在床边默默的看着彭昱畅的睡颜,直到彭昱畅一个翻身把刚刚自己迷迷糊糊盖上的被子又踹开才回过神来。

摸了摸彭昱畅的额头,没有发热,这才轻轻的摇了摇彭昱畅,告诉对方黄老师已经做好饭了,让他赶紧洗漱一下下来吃饭。然后没有等彭昱畅从床上爬起来就离开了卧室。

现在楼梯摄像头拍不到的死角,刘宪华摸了摸自己的左胸,刚刚那里在他盯着彭昱时跳的特别快,但是周围时间却显得尤其的慢,这背后的原因,刘宪华有了自己的答案。


带大华一起玩,但是当然大华只是一个助攻~

我不是很想只介绍熊彭线,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向往的生活,很喜欢何老师黄老师大华彭彭他们相处的方式,所以这些我都想写出来,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