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你要的星星

微博同名,这里看不到的去大眼仔找

和前男友一起录节目很尴尬怎么办?

我高考完啦,这些天聚餐什么的也都差不多了,可以把这个捡起来了。也不知道熊老师到底去没去向往的生活,总之这些也就是自己图着一乐对吧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熊梓淇右手扶着行李箱,左手还拎着一个袋子,但是这一切都没阻止他想要拥抱彭昱畅的心。彭昱畅愣愣的被抱了一下,闻到熟悉的属于熊梓淇的味道才真意识到熊梓淇真的来了。

彭昱畅有些局促的拨弄了两下头发,有些懊恼自己竟然没洗漱就直接下来了。但是随即又想到他们两个曾经一起生活过那么久,对方的什么样子都看见过,便又把手放下了。

“熊老师,你……你来这么早啊”

“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 说着举了举左手一直拎着的袋子“给你们带的蛋挞,正好可以当早餐吃。”

“嗯,那个何老师他们还没醒,你早上吃饭了吗?饿的话我先给你弄点米稀?”

“不用不用,等何老师他们起来的吧,我还不饿。”

“那……那你先去换个衣服收拾收拾吧,我先把昨天的碗洗了。”

彭昱畅到底还是有点尴尬,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把握和熊梓淇相处的度。他当然是想要亲密一点,他甚至想直接抱住熊梓淇不松手,把这么久自己一直苦苦压抑,但是在看到对方瞬间决堤的思念讲给熊梓淇听。但是理智告诉他不可以,他不能毁了熊梓淇。

熊梓淇也感受到了彭昱畅面对自己时的不自在,但这不是他想要的。之前说什么要回报提携自己的何老师才来参加的理由都是借口,他就是想彭昱畅了,他就是想来看看他,和他聊聊天,甚至还可以用朋友的身份抱抱他。

他想拉住彭昱畅告诉他不用想太多,把自己当成一个许久未见的朋友就好,但是内心却十分不想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扣上“朋友” 的戳,最后也只是叹了口气,上楼换衣服去了。他看了已经播出的两期,任务还是挺重的,他得帮彭彭分担点,这身衣服可不行。

等他换好衣服下来,彭昱畅刚刚给小o小h 的早饭弄好准备洗碗。熊梓淇赶紧走过去表示想要帮忙。彭昱畅拒绝不过也就由他了。

……………………………………………………………

何炅下楼看到的就是两个人一起洗碗的画面。彭昱畅拿了个大盆用洗洁精在洗第一遍,熊梓淇则是拿着彭昱畅已经洗过一遍的碗在流水下冲洗,并时不时的凑近闻一下确定洗没洗干净。

关于闻一下这件事,严格说起来还是熊梓淇传染给彭昱畅的。之前两个人住在一起的时候,免不了要做家务,但两个大小伙子,谁都没有经验,便只能摸索着来。最开始的几次,熊梓淇经常刷碗冲不干净,再次使用的时候总能闻到洗洁精的味道,后来他便养成了洗完碗之后闻一下的习惯。彭昱畅有样学样,也就养成了这么个习惯。

何炅一下楼就看见了熊梓淇显得十分惊喜,连忙喊跟在身后的黄磊“黄老师你快来看,现在的小伙子真是一个比一个棒,你看都是一来就开始干活了。”

说着就走了出去,给了熊梓淇一个大大的拥抱“小熊是你啊,我们还在猜是谁呢。” 又给走过来的黄磊进行介绍“这是梓淇,熊梓淇,一个很有实力的男演员。”

“黄老师,何老师早上好。” 熊梓淇手还湿着,不方便和两位老师握手,就只能微微鞠躬表示自己的问候。

“梓淇是吧,挺好的。”

熊梓淇又点了点头,便接着专心致志的洗碗了。

几人也没有多聊,何炅去弄了些菜喂点点天霸 和彩灯,黄磊则是去给几个人准备早上要吃的米稀。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