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你要的星星

微博同名,这里看不到的去大眼仔找

脑洞试水

试水,昨天的脑洞,这个算是个前言?王一博视角,如果大家觉得还行,我会再写一个昊昊的视角,一个一天的视角,然后才是正文。千玺的我打算当做番外(嗯,也是一副肯定能写好的样子呢。)正文有多长,我心里没数的哦,毕竟我现在只有脑洞(๑• . •๑)

然后,现实背景的架空,也就这几个前言和现实有点关系,后面正文应该就没有了,想看的给我留个评论呗~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王一博坐在台下,冷眼看着黄子韬和胡一天的互动,心中嗤笑一声。

也不知道是该怪黄子韬太过诱人而不自知,还是该怪如今的人心思都有那么两分不纯洁,他总能碰见那些对着黄子韬有些这样那样的心思的人。胡一天不是第一个,也应该不是最后一个。

王一博不是很在意胡一天的小心思,毕竟他和黄子韬如今是第一次见面,实在够不上什么威胁。现在被他划在敌人的范围里的,也只有杨文昊一人而已。

但是,不在意是一回事,给他点下马威让他知难而退就是另一回事了。

于是,在罗志祥cue他时无动于衷的王一博在看见随着音乐跑向自己的黄子韬时,没有迟疑的走了出来,也是得让一些人知道知道他们俩个关系之亲密了。

伴着音乐在大众面前跳女团舞,还有着之前发生的事情,王一博说不害羞是不可能的。所以在黄子韬成功把他cue出来就退到一边去了之后又把人叫了出来。

跳着跳着,王一博突然想到一件事。今天他和黄子韬的造型都是红色为主,这样子看来,真的和结婚很像呢。他知道自己想的有点多,但坠入爱河的人总是爱想这些,王一博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漏出了一抹开心中带着点小甜蜜的微笑。

转头看着黄子韬,笑容越来越大,却在黄子韬也转头看他的一瞬间被害羞占领了高地,抿着唇想要移开视线又不舍,就这么注视着黄子韬。

黄子韬对王一博这一系列的心理活动毫无所觉,笑着伴随着音乐跳着女团的舞蹈,本就精致的脸在灯光下愈发完美,浑身上下都透漏出一股子吸引人的味道。王一博眼神暗了暗,好想,就把这样的黄子韬藏起来,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啊~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