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你要的星星

微博同名,这里看不到的去大眼仔找

和前男友一起录节目很尴尬怎么办?

我现在开始觉得自己写的不是熊彭同人文,这明明是个向往的生活记录片啊!!我的熊彭线呢?

另外,熊老师去向往的生活这个事是真凉了吗?有明白人可以给个准话吗?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喂完点点它们的何炅洗完手走到黄磊旁边坐下,看着黄磊一脸慈爱的看着熊梓淇和彭昱畅有点搞笑。“你这跟看女婿似的眼神看什么呢。

“看彭彭和梓淇,这俩可真都是好孩子。”

何炅笑而不语,帮黄磊在米稀里加了点椒盐后递给了他。

这个时候彭昱畅和熊梓淇的碗也刷好了,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过来坐下了。 彭昱畅伸手去拿放在何炅身边的草莓果酱,拿到后极其自然的递给了坐在他身边的熊梓淇。

熊梓淇接过果酱,心里一阵说不出的感觉,:果然彭彭还是在意着自己的吧 ,那当初他为什么要提分手呢?

彭昱畅在熊梓淇接过果酱的一瞬间也有些愣住了,自己竟然一个放松忘了他和熊梓淇已经分手了的这件事,还好只是递个果酱,之后还是要更注意一点。

几个人开始享受早餐, 黄磊笑着打趣还在睡梦中的刘宪华说果然该换掉他了,都什么时候了还不起床。但实际上因为平时一些体力活都是刘宪华在做,虽然这一季多了彭彭这一个劳动力,但刘宪华总是以哥哥自居,真正的累活还是不舍得让彭彭做,所以黄磊和何炅对于刘宪华睡懒觉这件事都是纵容的,吐槽归吐槽,却也不会真的怪他。

正在黄磊吐槽刘宪华的档口,刘宪华睡眼朦胧的出现在了门口“你们在说什么 ?我听见了黄老师在喊我的名字。”

“没事” 何炅笑着打了个圆场“你洗漱完了吗?洗漱完了来吃饭。”

刘宪华走到彭昱畅的另一侧坐下,凑到彭昱畅的耳朵边问他“彭彭,昨天我拍你你睡得好吗?”

“嗯,哥你可真厉害。”彭昱畅已经很了解刘宪华了,知道这个时候夸奖他就对了,自然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

两个人没有刻意压低声音,坐在彭昱畅身边的熊梓淇自然听了个清清楚楚。看了眼正因为彭昱畅的夸奖而傻乐的刘宪华,默默的给这人打上了危险的标签。

“梓淇你昨天点的菜是吧?” 早饭吃完后黄磊安排工作“咱们这吃啥得自己弄,你也不是想吃铁锅炖鱼吗?鱼得自己抓。一会儿我让彭彭带你去鱼塘。”

“那我呢?我?” 刘宪华没听到自己的名字,连忙举手提问。

“大华你在家,最近这天越来越热了,那群小鸭子总在太阳底下晒着不行,你看看怎么给他们搭个架子,顶上再铺垫布什么的,弄个能遮阳的棚子。”

“然后我和炅炅去买鸭子,梓淇是不是还点了个老鸭汤?”

熊梓淇点点头,对于黄磊把自己和彭昱畅分到一起表示十分满意。正好可以和彭彭好好聊聊。

“那好” 何炅拍拍手“梓淇彭彭你们两个去换衣服吧,我和黄老师也准备出门了。大华你争取在我们回来的时候弄完好吗?”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