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你要的星星

微博同名,这里看不到的去大眼仔找

和前男友一起录节目很尴尬怎么办?

我知道我其实早就该更了,但是最近在运动,以求减掉我这一身的肉肉,每天晚上回来真的是什么都不想做只想躺着,所以就拖到了现在,希望还有人记得我(๑•ั็ω•็ั๑)

熊老师开始了追妻模式,熊.为了媳妇可以不要脸.梓淇了解一下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几个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各自开始忙活了,彭昱畅和熊梓淇分别换了抓鱼的裤子,一起出了门。

出门之后,摄像师远远的跟着熊梓淇二人,看样子并没有想凑近的意思,于是熊梓淇关了自己随身的麦,凑到彭昱畅的耳边对他说“彭彭,把麦关了。”

彭昱畅看了熊梓淇一眼,没有动作,他知道熊梓淇一定是想趁这个时候问他些问题,可他还没有想好怎么回答,只能沉默着不做出回应。

“彭昱畅,我有话跟你说,你要是不想关麦,我就这么说了。” 熊梓淇的语气透漏着威胁的意味,眼睛却没有看着彭昱畅,在镜头里还是两个帅气的青年并排走在路上的画面。

彭昱畅有点不敢相信的微微扭头看了熊梓淇一眼,自打两个人相识以来,熊梓淇就从来没叫过他全名,而且这种语气,彭昱畅也是第一次从熊梓淇嘴里听到。

彭昱畅低头反思了一下,好像从知道熊梓淇要来之后,自己就一直处于一个被动接受的位置,他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所以也是时候和熊梓淇说个清楚了。

伸手把麦关了,彭昱畅没有扭头看着熊梓淇,保持着低头看着地面的姿势“你要说什么,说吧。” 说完彭昱畅又觉得自己的语气好像有些冷漠,懊恼的咬了下嘴唇。

“当初你为什么说分手,我也不想知道原因了,我就问你,你心里还有我吗?我承认我还放不下你,你呢?” 熊梓淇没有拖拉,他知道自己只有路上这一点时间,因为他们捉鱼的画面导演一定会用,那个时候就不能说这些事情了。

“我……” 彭昱畅心里泛起一阵苦涩,他当然没有放下过熊梓淇,当初会说分手也不是他的本意,可是这些话根本不能说给熊梓淇听“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呢?我们最多只能是朋友,你明白吗?”

彭昱畅抬头直视着熊梓淇的眼睛,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要因为熊梓淇受伤的目光而转头。熊梓淇停了下来,也看回去,不久,扯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你也说那些事情已经没有意义了,那么,我要重新追求你了。”

“什么?不……我的意思……” 彭昱畅没想到熊梓淇会这么说,什么重新追求自己,如果这样他做的这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到了。” 熊梓淇适时的打断了彭昱畅,侧身替彭昱畅打开了麦。彭昱畅只得闭上嘴巴,想着还是得找个时间和熊梓淇再谈谈。

“这就是咱们的鱼塘吗?比我想象的小。”

“不然还能有多大,太大的话还怎么抓。” 被噎了话头的彭昱畅并不想给熊梓淇好脸。“行了,下水吧,水不深。”

“嗯,”熊梓淇慢慢的下到水里,转身要去扶彭昱畅“你慢点,还是挺滑的。”

彭昱畅简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在镜头前面不知道收敛的人,但是这个时候如果躲开的话一定会被各种添油加醋,弄出一副两个人有矛盾的样子,没办法,彭昱畅只能把手搭在熊梓淇伸过来的手上,几步进了鱼塘。

可是还没等彭昱畅站稳,身边的熊梓淇就一个哆嗦抱住了他“什么东西从我腿中间过去了?”

彭昱畅不由得有些哭笑不得“还能是什么,这里是鱼塘啊大哥,当然是鱼啊!你心里还真的是个小公举。”

“那当然,熊美琪了解一下。”

彭昱畅不想理这个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人,专心开始捉鱼,来的时候黄老师交代了,让他们多抓一点,家里没有钱了,他要再弄点咸鱼卖给节目组。

熊梓淇看彭昱畅开始捉鱼,并且很快就有了收获,也开始投入到捉鱼的大业之中,怎么也不能被媳妇比了下去,这是一个东北男人的坚持!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