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你要的星星

微博同名,这里看不到的去大眼仔找

突然的脑洞

我有一个脑洞,就是彭老师因为发现自己喜欢熊老师选择的逃避,因为这个解约了,之后也一直避着不见熊老师,录向往的生活的时候为了不碰见熊老师选择了以有工作为借口暂时离开蘑菇屋,结果在机场的卫生间里碰见了熊老师,熊老师在卫生间里完成了告白以及强吻。之前彭老师离开的时候熊老师因为以为是彭老师发现了自己喜欢他的事情不能接受,所以一直配合彭老师不见他,这次因为线人何老师知道了彭彭的想法,特意在机场堵的彭彭,告白之后两个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回到了蘑菇屋录制向往的生活

有这个脑洞是因为突然想到熊老师是快本亲儿子,然后快本算得上是何老师的孩子,那何老师还不得操心一下自己孙子辈的熊梓淇的感情状况啊,所以我就开了个脑洞:在和彭彭录节目的时候有意识的打探彭彭对熊老师的看法,心细如发的他当然敏感的发现了两个人的问题,然后就告诉了熊梓淇,熊老师理所当然的来告白了啊~~

希望有哪个大大可以给我这个骨架添点血肉,我一个是文笔不好,再一个马上高考的我实在是伤不起,真的很想吃点糖~please~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