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你要的星星

微博同名,这里看不到的去大眼仔找

和前男友一起录节目很尴尬怎么办?

并不是知乎体,只是实在起名废。

这里高三学狗一只,学到麻木的我还是想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因为高三狗,这次更了下次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但我争取每天抽出一点时间码字,所以下次更新应该还是指日可待的。

本人有协调好自己学习的时间,不会耽误自己的学习的,因为我是觉得一味的只学习会让脑子变迟钝,所以我有给自己安排休息时间,码字我会挑在休息时间的。

关于文里熊老师点鱼这件事,我是觉得铁锅炖鱼真的挺好吃的,还简单,虽然我知道熊老师海鲜过敏,但是有的海鲜过敏的人还是可以吃淡水鱼的,这里就认为熊老师可以吃吧。

最后,啰嗦的这么多希望大家可以喜欢,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熊梓淇是没有做好和彭昱畅再次见面的准备的,特别是这次不仅是要见面,还要再次共同生活两天一夜。但是《向往的生活》这个通告,他还是接了下来。

一个是因为主嘉宾何老师一直以来都对他十分照顾,没收到邀约还好,收到了总归是要去捧场的。再一个《向往的生活》第一季的反响就十分好,他有自信去这档节目肯定能为自己圈粉。于情于理,他都没有拒绝的理由。

至于他和彭昱畅现在这种尴尬的关系,哎……都是成年人了,还都是不错的演员,在镜头下应该是能掩饰的好的……吧?

他到达浙江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所以节目组在镇子里订了个酒店,让他先在外面住一晚,明天再去蘑菇屋。可是去蘑菇屋的嘉宾都有一个点菜的环节,节目组派来的随行导演打开了摄影机准备在车上录出来。

熊梓淇也算得上是综艺老手了,之前也特意看了《向往的生活》第一集,知道打电话的时候最好隐藏一下自己的声音,给蘑菇屋里的嘉宾还有观众留下一点悬念。
他特意改变了自己标志性的东北口音,换上了台湾腔,怎么也是在台湾活动了那么久的人,这点口音对他来说还是小事情。

“歪?是蘑菇屋吗?”

“……熊老师?!!”

电话那头的彭昱畅完全没想到来电话的人会是熊梓淇,虽然他改变了口音,但是两个人曾经毕竟太熟,太过惊讶的彭昱畅甚至都没过脑子就直接叫出了熊梓淇的名字。

这边的熊梓淇也愣住了,就像彭昱畅能一下子听出来电话的人是他一样,他也一下子就听出来接电话的是彭昱畅。

这让他有些措手不及,但是他知道,现在摄影机开着,他不能表现出什么异样,所以在两秒之后,熊梓淇就再次挂上了笑容,打趣的开口:“哎,彭老师一下子就听出了是我啊,可是现在摄影机可开着呢,咱们不是应该表现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给观众一个惊喜吗?”

彭昱畅经过熊梓淇这么一提醒,也意识到了现在自己在的蘑菇屋可到处都是摄像机,可是对于熊梓淇说的话,他还是下意识的回应到:“那怎么办啊,要不你再重新打来一次,我好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熊梓淇听到彭昱畅这么说,他甚至可以想象出来彭昱畅在电话那头一脸懵的可爱样子,嘴角的笑容开始变得真实起来。他看了拿着摄像机的随行导演一眼,对方摇摇头示意不用重新打电话。

“不用啦,反正彭老师已经猜到我是谁了,就让我做第一个光明正大去蘑菇屋蹭吃蹭喝的嘉宾吧。”

那边彭昱畅也正在找自己的随行导演,可是对方好像因为屋里的摄像机足够多不用怕素材不够并没有跟进来,听见熊梓淇这么说就明白这应该是他那边的导演同意这样就行了。

“嗯,好……”干巴巴的应了一声之后,彭昱畅又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本来他就不是多话的人,现在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以及自己身边遍布的摄像机更加让他不知道如何开口。

熊梓淇也没有想好要说些什么,两个人就这么相对无言的沉默了几秒,又都意识到这样的画面不应该也不能出现在节目里,所以都想说点什么。

“那个……”

“哎……”

同时开口让两个人更尴尬,又是一阵沉默过后,熊梓淇先开了口“那个,彭老师你先说吧。”

“啊?哦。那个,你是要点菜吧,你要吃什么告诉我,我们明天好给你准备食材。”

“嗯,来一份铁锅炖鱼吧,再来一份江南老鸭汤,食材会不好弄吗?”

“没事,我们这边还是有资金可以用的。”

“……那就这样吧,你还是先别告诉何老师他们要来的是我,给他们个惊喜。”

“嗯……”

“……那就这样吧,我挂了。”

为了再次出现两个人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的情况,熊梓淇快速的点完菜就挂断了电话,随行导演看到他挂断了电话,也关了摄像机,询问熊梓淇刚才是怎么回事。

熊梓淇知道刚才他和彭昱畅对话的异样一定会被导演看出来,对方也一定会问,毕竟如果是两个艺人真的有什么过节的话,节目组必然是要做出一部分的调整的。

“没有什么,就是我们俩之前是一个公司的,后来彭…老师解约了,然后我们两个就没有再联系过了,这是第一次。”

随行导演点点头表示了解,然后询问熊梓淇是否需要节目组稍微调整一下,减少两个人碰面的机会。

“……不用了,我们俩其实之前关系还行,之后没联系也主要是公司的原因,这次如果刻意避开被粉丝看出来的话,对我们两个反倒都不好。”

随行导演表示了解,并在熊梓淇询问刚刚拍摄的画面可以使用吗的时候表示到时候稍微剪辑一下就看不出来刚刚尴尬的气氛了,不过到了蘑菇屋熊梓淇就要更注意一些了。

之后,车里就没有人再说话了,熊梓淇靠在车窗上装作补觉的样子,脑子里却不知道想着些什么……

评论(3)

热度(70)